本報訊 昨天下午,在杭州一家服裝公司上班的吳女士,打進本報熱線96068尋求幫助。
  電話那頭,她的聲音顯得很焦急。需要幫助的並非她本人,而是她的西班牙朋友Josep。
  事情得從前天晚上8點多說起,當時Josep和朋友兩人,從朝暉路打的到南山路。兩個人下車後,把一個隨身攜帶的黑色拉桿行李箱,落在了出租車的後備廂里。
  待他們發現落了東西,並通過出租車公司聯繫上開車的韓師傅時,已是晚上十點多。接到公司的電話,正在做生意的韓師傅立即下車查看後備廂,裡面已經空空如也。
  韓師傅告訴記者,在送吳女士的朋友到南山路後,他又做了三四筆生意,車子也從南山路開到了濱江,繞了杭州一大圈。
  “天色那麼晚了,後來陸陸續續上來了好幾撥客人,雖然有印象,但拉桿箱是在哪裡掉的,我記不太清楚了。”韓師傅也挺負責,在接到公司的電話之後,又帶著Josep一行人,沿著他開過的路線又挨個找了一遍。可是大家一直找到凌晨,都沒能把箱子找回來。
  “我的朋友急壞了,原本他今天早上就要回西班牙了,現在可走不了了!”
  吳女士說,朋友的行李箱里裝的東西並不多:一臺又厚又沉的老式惠普筆記本電腦、幾件外貿女裝的樣品和一本護照,護照上的名字是Josep Comas。
  “這些東西並不值錢,可那台又厚又重的舊電腦里,有我朋友多年來的工作資料,全部都是西班牙文的,非常非常重要。”
  吳女士告訴記者,她和Josep是相識多年的生意伙伴和好友。來杭州的十多天時間里,Josep一直把拉桿箱作為工作包隨身攜帶,在回西班牙的前一晚把它弄丟了,他心裡挺難過的。
  “現在他因為要補辦護照的問題無法離開。看著他著急的樣子,我們做朋友的也很擔心。”吳女士推測,“也許已經有好心人撿到了他的東西,不知道怎樣才能還回來。所以我打了熱線電話,希望撿到東西的好心人能跟我們聯繫。我和我的朋友,一定會好好酬謝的!” 本報記者 裘晟佳
  (原標題:西班牙友人急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ii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