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子最愛溜滑梯...每次假日八八媽媽都會帶我去新光三越去溜滑梯上節能燈具個禮拜去溜的時候好氣人..也許天氣好人多吧?過年一直下雨到現在大家酒店經紀被雨下長出香菇天氣好都跑到百貨公司去玩上個星期人多到爆溜滑梯到處酒店工作都是人還有好多比我大的姊姊在玩躲貓貓其實人少玩躲貓貓不會影響到別酒店打工人可是那天人真好多大姊姊在玩躲貓貓抓人一直撞到人好危險的遊戲爸比酒店兼職就好生氣說不要玩回家吧?可是我還要玩...就說:還要玩不要回家..我還澎湖民宿要玩...最後八比就把我抱到別的地方..我就一直哭......這ㄍ禮拜就去燒烤大姑子媽家玩八比說大姑媽家有溜滑梯是大姑媽她住戶有共同使用好棒ㄡ烤肉食材...........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烤肉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居酒屋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w18ewiij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